合作与交流

新闻类别:学术交流
2014-10-14

张智红教授参加2014冷泉港亚洲学术会议--健康与疾病中的免疫学前沿

       2014年9月2日—6日,冷泉港-亚洲(Cold Spring Harbor Asia, CSHA)——健康与疾病中的免疫学前沿会议(Frontiers of Immunology in Health and Disease)在苏州工业园区会议中心召开。本中心张智红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题为“Intravital Imaging of the Specific Anti-Tumor Immune Response Elicited by Fluorescent Protein”的口头报告。

       此次会议主席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曹雪涛院士,耶鲁大学Richard Flavell教授和东京大学Tadatsugu Taniguchi教授共同担任。会议由七个专题组成:1)T/B淋巴细胞的发育与功能;2)固有免疫的调节;3)免疫系统中非T/B淋巴细胞的发育与功能;4)转化免疫学;5)粘膜与皮肤免疫的调节;6)炎症与免疫的调节;7)固有免疫和适应性免疫应答的相互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