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新闻类别:要闻
2017-01-11

曾绍群教授当选国际光学工程学会会士(SPIE Fellow)

       近日,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官方公布2017年学会会士(SPIE Fellow)获选者名单,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曾绍群教授因其在生物医学光子学方面的杰出成就成功当选。

       SPIE是光电领域最具权威的国际学术组织之一。SPIE学会会士要经过层层严格选拔,授予在光子、光电子、图像处理等领域取得重要杰出成就的科学家。今年全球共有71位学者获此殊荣。

       曾绍群教授是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973首席科学家。现任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生物医学光子学研究部教授,Britton Chance生物医学光子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生物医学光子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2017年度SPIE会士名单官方链接:http://spie.org/about-spie/fellows-and-senior-members/fell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