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新闻类别:要闻
2017-01-20

本室“脑连接图谱”研究成果被列入2016年“基础前沿成绩单”

       2017年1月10日,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科技部部长万钢在其工作报告《深化创新驱动 加强科技供给 开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新征程》中,从六个方面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通过四份成绩单反映我国支撑引领型发展的科技基础。
       在“基础前沿成绩单”中提及三个科学领域,本实验室“脑连接图谱研究”成果被列入。并指出:在生命科学领域、首次实现精准定位高分辨全脑连接图谱,创造了在单细胞水平解析和定位全脑神经形态的成像方法。

MOST achivement
科技部部长万钢在2017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上做工作报告

© Copyright 2001-2017

Britton Chance Center for Biomedical Photonics
1037 Luoyu Road, Wuhan, Hubei, P. R.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