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新闻类别:要闻
2017-05-03

本实验室毕业生韩道博士荣获第十届“武汉青年五四奖章”

       5月2日, “武汉市纪念建团95周年大会暨武汉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本实验室2010年博士毕业生韩道荣获“武汉青年五四奖章”,并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代表在武汉创新创业的青年做了典型发言。

Handao

       韩道博士现任武汉光电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公司主要负责人,推动公司建立了全链条专业化双创服务体系,为处于创新创业不同阶段的团队和企业提供了技术、产品、市场等多方面的优质服务,有力推动了武汉光谷光电领域创新创业的井喷式发展。公司也先后被认定为“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国家级众创空间”、“湖北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湖北省创新型孵化器”、“武汉市众创空间”等多个创新创业基地,累计推动了100 余项总价值逾亿元的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发起组建总规模为1.35亿元的“育成创业投资基金”。个人入选“3551光谷人才计划”,获得“湖北荆楚楷模” 荣誉称号。

       武汉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武汉市委、武汉市青年联合会主办评选,授予全市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选树一批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贡献青春力量!2017年共评选表彰全省各行业25名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