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新闻类别:要闻
2017-09-30

2017生物电子学与生物光子学联合学术论坛在苏州成功召开

       生物电子学与生物光子学联合学术论坛于2017年9月27-28日在苏州举行。该联合论坛是由东南大学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华中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光子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科研机构组织、发起的联合学术论坛,自2010年首次在召开后,迄今已举办了八届。

       2017年生物电子学与生物光子学联合学术论坛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中国光学学会生物医学光子学专业委员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医学光子学分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光子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中国光学工程学会联合承办。

       会上,来自东南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两家单位的代表以口头报告与张贴报告的方式展示了相关的研究进展,并对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两个实验室之间的相互合作奠定了基础。本次会议共收到投稿47篇,其中口头报告14个(含特邀报告4)、张贴报告33个。

2017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