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新闻类别:要闻
2018-01-11

全国高等学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国家卫生计生委“十三五”首轮规划教材《生物医学光子学》编委会定稿会议成功召开

2018年1月9-10日,全国高等学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国家卫生计生委“十三五”首轮规划教材《生物医学光子学》编委会在深圳召开。会议由深圳大学承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三军医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长期从事生物医学光子学教学和科研的专家及与会代表2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第一主编,华中科技大学骆清铭教授主持。与会专家及代表就教材每章内容选择的深浅度、成熟度,内容撰写的逻辑性、准确性,编写有关格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最后阶段的编写、互审以及最终交稿的时间节点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