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新闻类别:通知通告
2019-06-05

【报告通知】光学滤光片的选择与使用

时    间: 2019610日 10:00 - 11:30

地    点: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A302

报告人: 赵灵希,美国科洛玛技术公司厦门代表处,应用工程师

邀请人: 黄振立教授

 

 

 

报告摘要

光学滤光片是荧光显微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荧光成像的质量至关重要。本次报告旨在详细介绍光学滤光片选择与应用的相关知识,主要内容包括:滤光片基础知识、镀膜工艺简介、滤光片参数简介、滤光片设计、影响滤色片质量的因素、滤光片的典型应用场景、以及如何根据应用选择合适的滤光片。

 

报告人简介

赵灵希,2018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获光学工程博士学位,现就职于美国科洛玛技术公司(Chroma Technology)厦门代表处,职位是应用工程师,负责滤光片销售以及应用支持。科洛玛技术公司(https://www.chroma.com/)于1991年成立于美国夫蒙特州,致力于各种类型干涉滤光片的研发和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