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新闻类别:通知通告
2020-01-07

【会议通知】第十一届生物电子学与生物光子学联合学术论坛会议通知

“生物电子学与生物光子学联合学术论坛”是由华中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光子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东南大学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组织的学术交流会,每年轮流举办,迄今已举办了十届,极大地促进了两个重点实验室的合作,双方已联合承担多项国家重大科技项目。

“第十一届生物电子学与生物光子学联合学术论坛”将于2020111-12日在湖北武汉举行,由华中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光子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承办。

会议主题:

生物医学光子学;生物电子学;生物分析与传感;生物材料;生物信息学等。

日程及安排: 

2020111日上午,“人体器官芯片的精准介观测量”项目年度交流会(G301)

2020111日下午,“完整肝脏三维结构与功能信息的精准介观测量”项目年度交流会(A101)

2020112日上午,双边学术交流(A101)

会议地点: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A101)

交流形式:

特邀报告,口头报告,张贴墙报,论文集电子版

特邀报告:15分钟,其中12分钟报告,3分钟提问

口头报告:10分钟,其中8分钟报告,2分钟提问

张贴墙报:80cm*180cm


第十一届生物电子学与生物光子学联合学术论坛

会议地点: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A101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