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新闻类别:学术交流
2017-02-08

曾绍群教授应邀在2017西部光子学会议的神经技术会议上做大会报告

       2017 年1月 28日~2月3 日,2017年西部光子学(PHOTONIC WEST-2017)在美国旧金山Moscone Center举行。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生物医学光子学功能实验室曾绍群教授在Neurotechnologies Plenary Session(神经技术大会报告) 做题为“Chemical sectioning: high throughput ex-vivo brain imaging ”的邀请报告。曾教授在这一会议中全面报告了实验室相关的工作,引起极大兴趣。
       PHOTONIC WEST是光学与光子学领域最大规模的国际会议,由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主办,每年参会人数超过2万人。在Neurotechnologies Plenary Session会议上,来自各国光学和神经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用于神经生物医学研究的光子技术展开了广泛地讨论。会议吸引了数百参会代表与会,会议室座无虚席、更有众多听众站到了会场的空地。在SPIE的每日新闻中,还专门对这场会议的每位报告人及报告内进行专门报道。
       作为2017年新当选的Fellow, 曾绍群教授还收到了SPIE颁发的证书。

Zeng SPIE
SPIE 主席向曾绍群教授颁发SPIE Fellow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