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新闻类别:学术交流
2017-03-17

法国洛林大学Walter Blondel教授来访并做学术报告

       由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科技专员莫澜(Philippe Maurin)推荐,本实验室朱䒟教授邀请,法国洛林大学Walter Blondel教授于3月14日来访、并做报告“洛林大学在体光诊断与生物医学光学研究动态(Research Activities in Biomedical Optics & in vivo Photodiagnosis at University of Lorraine)”。
       Walter Blondel教授首先简要介绍洛林大学以及自动控制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重点从在体组织诊断介绍多模光谱成像,包括:结合荧光与白光的全景膀胱镜检查应用于膀胱癌诊断;自体荧光结合漫反射谱诊断皮肤癌;多模皮肤镜诊断其它慢性皮肤病。
       Walter Blondel教授此行的目的,也是希望能加盟中法光电国际合作研究网络。为此,朱䒟教授专门邀请集成功能实验室皓定山教授介绍了中法光电国际合作研究网络及中法光电论坛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