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新闻类别:学术交流
2016-10-15

骆清铭教授等应邀参加2016年亚洲光子学会议

       2016年10月12-14日,2016年亚洲光子学会议(Photonics Asia 2016)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由、国光学学会与国际光学工程学会联办,得到中国科协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支持。
       骆清铭教授担任“卫生保健的中光学与生物医学光学”(Optics in Health Care and Biomedical Optics)专题主席、本室朱䒟教授任共主席,负责了本专题的组稿、审稿及召开。今年的亚洲光子学会议共收到投稿180余篇,是本次会议投稿论文最多的专题。
       本实验室骆清铭教授、朱䒟教授分别做邀请报告。

© Copyright 2001-2017

Britton Chance Center for Biomedical Photonics
1037 Luoyu Road, Wuhan, Hubei, P. R.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