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新闻类别:学术交流
2016-10-18

骆清铭教授等应邀2016年激光生命科学应用国际研讨会

       2016生命科学中的激光应用国际会议(2016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Laser Applications in Life Sciences)(LALS2016)将于2016年10月14-17日在魅力城市深圳举行。会议由中国光学学会生物医学光学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医学光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和深圳大学光电学院承办。同期还将举办《第七届光学方法高级研讨会》和《第二届中德生物医学光子学双边研讨会》。
       生命科学中的激光应用国际会议是八十年代中期由前苏联和欧洲一些科学家共同发起,隔年召开,旨在吸引来自不同学科领域的科学家、工程师和临床医生探讨如何应用激光技术应对生命科学中的挑战。LALS会议主要在欧洲举办,2016年LALS首次在中国举办。
      骆清铭教授应邀担任会议主席、并做大会报告。本实验室李鹏程教授、付玲教授、朱䒟教授、王平教授参会并做邀请报告。
      本室朱䒟教授作为组委会主席之一,参与LALS2016的组织工作,并当选为LALS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