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新闻类别:学术交流
2016-10-23

张智红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国际纳米药物大会

      2016年10月18日~21日第二届国际纳米药物大会暨ChinaNanomedicine 2016 在武汉希尔顿酒店召开,张智红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做题为“Peptide-lipid Nano-delivery System for Cancer Theranostics”的邀请报告。
      此次会议由华中科技大学、中国药学会纳米药物委员会主办,会议的主题为创新性的新型功能纳米材料在纳米药物前沿的研究和应用,以及解决在临床转化上面临的诸多挑战。来自国内外的学术、临床和产业界的领军科学家和专家学者,围绕会议的主题开展了多学科讨论和深度交流。

© Copyright 2001-2017

Britton Chance Center for Biomedical Photonics
1037 Luoyu Road, Wuhan, Hubei, P. R.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