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新闻类别:学术交流
2017-02-08

朱䒟教授应邀参加2017西部光子学会议并做邀请报告

       2017 年1月 28日~3 日,2017年西部光子学(PHOTONIC WEST-2017)在美国旧金山Moscone Center举行。西部光子学会议是光学与光子学领域最大规模的国际会议,由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主办,每年参会人数超过2万人。
       生物医学光子学功能实验室朱䒟教授应邀参会,在由《Optical Elastography and Tissue Biomechanics IV》与《Dynamics and Fluctuations in Biomedical Photonics XIV》两个专题会议组成的联合会议《Optical Clearing and Biomechanics 》(光透明与生物力学)上做题为“Skull optical clearing for enhancing cortical microcirculation imaging with high contrast and resolution”的邀请报告。
       此外,朱䒟教授还担任专题会议《Dynamics and Fluctuations in Biomedical Photonics XIV》程序委员会委员,并主持了其中的《Tissue and Cell Dynamics》分会场; 另外,朱䒟教授还作为《Neural Imaging and Sensing》专题会议分会场《Novel Biomarker or Model》执行主席主持了该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