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新闻类别:学术交流
2015-09-29

张智红教授参加2015年冷泉港亚洲学术会议--肿瘤免疫与免疫治疗会议

       2015年9月21日—25日,冷泉港-亚洲(Cold Spring Harbor Asia, CSHA)—肿瘤免疫与免疫治疗会议(TUMOR IMMUNOLOGY&IMMUNOTHERAPY)在苏州工业园区会议中心召开。本中心张智红教授和林巧雅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张智红教授做了题为“Targeting dendritic cells in lymph node with antigen peptide-carried lipid nanoparticle vaccine for immunotherapy”的口头报告。

       此次会议主席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曹雪涛院士,匹兹堡大学Olivera J. Finn教授和大阪大学Shimon Sakaguchi等教授共同担任。会议由六个专题组成:1)基于疫苗的免疫治疗;2)过继性细胞治疗;3)肠道微生物、免疫力以及肿瘤;4)界定肿瘤免疫原性以及抗肿瘤免疫力;5)炎症、肿瘤微环境以及免疫逃逸;6)肿瘤免疫治疗的新方法。

ZZH in CS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