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新闻类别:学术交流
2016-02-20

张智红教授应邀赴美参加2016 SPIE PHOTONIC WEST大会

      2016 年2月 13~18 日,2016年SPIE PHOTONIC WEST(西部光子学)大会在美国旧金山Moscone Center举行,生物医学光子学功能实验室张智红教授应邀参会,并在Biophotonics and Immune Responses XI(生物光子学与免疫应答 XI)的专题会议上做题为“Peptide-lipid nanoparticle-based vaccine for tumor immunotherapy”的邀请报告。 

      SPIE PHOTONIC WEST是光学与光子学领域最大规模的国际会议,由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主办,每年参会人数超过2万人。在Biophotonics and Immune Responses XI专题会议上,来自各国免疫学和光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光动力治疗与免疫应答,光免疫疗法与免疫应答,免疫应答的在体监测等主题,展开了广泛地讨论和深入地交流。此专题会议的执行主席由奥克拉荷马中央大学陈伟教授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