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新闻类别:学术交流
2016-08-27

张智红教授应邀赴澳参加2016国际免疫学大会

       2016年8月21日-26日,2016年国际免疫学大会(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Immunology )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会展中心召开。本实验室张智红教授和博士生刘征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分别做了题为“Peptide-lipid nanovaccine for tumor imaging and immunotherapy”及“In vivo optical imaging of skin allergy inflammation”的口头报告。报告引起了参会代表们的浓厚的兴趣,大家对此领域的进展与心得一起进行了现场交流。

       “国际免疫学大会”是由世界免疫学协会联合会(IUIS)主办的世界顶尖级专业学术性会议。世界免疫学协会联合会(IUIS)旨在组织免疫学国际合作,并促进免疫学各不同分支和相关科目之间的相互交流,鼓励各国和地区学会之间的合作,为免疫学的发展做出贡献。此次会议主席由墨尔本大学Jose Villadangos教授、澳大利亚免疫学会主席 Christopher Goodnow教授和Hubertus Hochrein教授共同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