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新闻类别:学术交流
2014-10-14

张智红教授参加第七届世界分子影像学会议

       2014年9月17日—20日,第七届世界分子影像学会议(World Molecular Imaging Congress, WMIC)在韩国首尔召开。本中心张智红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题为“Peptide-Lipid Based Fluorescent Nanoprobes for Theranostics of Nasopharyngeal Carcinoma In Mice”的口头报告。

       此次会议由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学Marry Pagel教授和首尔国立大学June Key Chung教授共同担任执行主席。世界分子影像协会(WMIS)、欧洲分子影像协会(ESMI)和亚洲分子影像协会(FASMI)共同举办。此次会议覆盖分子影像的所有方面内容,包括:临床前期和临床转化的分子影像;生物过程的交叉模态和多模态成像;定量分子影像;分子影像硬件设计和探针研发的进展;分子影像在药物研发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