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新闻类别:学术交流
2017-08-15

朱䒟教授应邀参加2017年中国光学学会学术大会并做邀请报告

       2017年8月10日至13日,“2017年中国光学学会学术大会”在长春吉林大学成功召开,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光学企业的科技人员和青年学子1300多人出席了会议。其中“生物医学光子学专题”投稿78篇,居整个大会投稿数量第二。在骆清铭教授的领导下,生物医学光子学专题一直是历届中国光学会学术大会投稿及参会人数的专题之一。

       朱䒟教授担任本次大会生物医学光子学专题副主席,负责该专题的组织工作并做题为在体组织光透明获取深层组织结构与功能信息”的邀请报告。

© Copyright 2001-2017

Britton Chance Center for Biomedical Photonics
1037 Luoyu Road, Wuhan, Hubei, P. R.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