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新闻类别:学术交流
2018-12-18

朱䒟、付玲、李鹏程教授应邀参加LALS’18国际会议并做邀请报告

         2018年11月18-23日,本功能实验室朱䒟、付玲、李鹏程等三位教授一行赴以色列拉托维夫参加了2018激光生命科学应用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2018 Conference on Laser Applications in Life Sciences,LALS’18)。会议主题包括生物医学光学传感、治疗、基础、融合及新进展等。会上,朱䒟教授、付玲教授、李鹏程教授分别做了题为:“Skull optical clearing for cortical neural and vascular imaaging”、“Fiber-based methods for deep brain Calcium recording in behaving mice”、“Functional optical imaging of biological tissue using laser speckles”的邀请报告。朱䒟教授当应邀担任专题会场的执行主席。

    作为LALS’18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朱䒟教授还参加了LALS国际咨询委员会会议,增选部分委员,会上就会议的发展、委员改选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下一届会议的举办地点及时间。

    会议期间,三位教授还受邀访问会议承办方以色列巴伊兰大学纳米中心,该中心是以色列投资4亿美元(13亿新谢克尔)建立的国家纳米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