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新闻类别:学术交流
2019-07-10

黄振立教授参加2019年计算光学显微成像会议(Computational Optical Microscopy)并作报告

2019年计算光学显微成像会议(Computational Optical Microscopy)于2019年6月30日-7月3日在捷克布拉格市希尔顿酒店举行。近30名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荷兰、以色列、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学者参会。生物医学光子学功能实验室黄振立教授作为该会议的共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题为“Super-resolution localization microscopy for mosaic imaging of large samples”的口头报告。

该会议由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Rafael Piestun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黄振立教授以及鑫图光子学公司总经理陈兵先生共同组织,是个小而精的会议,旨在为来自光学、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以及生命科学等领域的参会人员提供独特的机会以及开放的气氛,畅谈在计算光学显微成像相关领域的科研想法、讨论科研合作。此次会议一共包括7个分会场,由黄振立教授与Rafael Piestun教授轮流主持。

222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