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新闻类别:学术交流
2019-10-29

袁菁教授一行赴美参加第49届神经科学年会

2019 101923日,第49届美国神经科学年会(Neuroscience 2019)在芝加哥举行。

本实验室袁菁教授、李安安教授、李向宁副教授、俞婷婷副研究员及丰钊博士后携数名研究生赴美参会,并作张贴报告,重点展示了在显微光学切片断层成像技术方面的系列成果与最新进展,及在组织光透明成像方面的工作进展,与众多研究者进行了交流,相关的工作得到神经科学领域专家的广泛关注。

美国神经科学年会是全球神经科学领域最大的学术性会议,一年一度的盛大会议吸引了来自全球几万名神经科学领域专业人士参加。口头报告和张贴报告同步举行,参会人员根据兴趣自行安排会议日程。与一般会议不同的是此会以内容丰富的张贴报告为特色,其数量极大、关注度较高。此外同期举行的展览包含数千家相关公司,为集中参观调研提供了很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