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新闻类别:学术交流
2019-11-04

张智红教授应邀参加第十七届国际免疫学大会(IUIS2019)并做邀请报告

20191019-23日,由国际免疫学联合会(International Union of Immunological Societies, IUIS)和中国免疫学会(Chinese Society for Immunology,CSI)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国际免疫学大会(17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Immunology, 17th ICI)(IUIS2019)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召开。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生物医学光子学功能实验室张智红教授应邀参加会议,担任“Imaging of Immune System”专题研讨会的Co-chair,并做了题为“In vivo immuno-optical imaging for tumor microenvironment and immunotherapy”的邀请报告。张智红教授课题组博士后祁淑红、刘征,博士研究生刘磊、戴艳锋、黄松林、张献也一同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张贴报告。

近年来,免疫学研究在全球范围内态势喜人,不仅发展速度很快,而且出现了很多新的研究热点。免疫学与其他学科不断交叉渗透,从基础研究到临床转化出现了一系列创新性和革命性的突破。国际免疫学会每三年举办一次,是国际免疫学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涉及面最广的学术盛会,会议极大的促进了来自全球免疫学同仁的最新研究成果交流。本课题组在此领域的工作受到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认可,相关研究进展得到国内外同行的高度关注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