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进展

新闻类别:研究进展
2017-06-12

许彤辉研究小组发表关于帕金森氏病研究进展的邀请综述

       今年4月,许彤辉小组在Movement Disorders专业期刊上发表了题为“Motor Learning in Animal Models of Parkinson’s Disease:Aberrant Synaptic Plasticity in the Motor Cortex”的综述。该文章是Movement Disorders编辑部特别针对许彤辉小组2015年发表在Nature Neuroscience上在帕金森氏病基础研究中取得的突破性进展而特邀撰写的综述文章。在这篇综述里,作者详细描述了研究背景和过程,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这篇文章无疑有助于读者更清晰地了解该项研究成果的工作思路和意义。Movement Disorders 是临床神经病学领域(CLINICAL NEUROLOGY,14/193;IF:6.01)前7%的专业期刊,特别是在帕金森氏病临床研究中具有显著影响力。正如Movement Disorders主编David G. Standaert在邀请函里所说,该综述的发表,将使更多读者了解作者的这项突破性成果,从而扩大该工作的影响力。
       该文的发表,得到了国科金 91132726, 91232306, 81327802, 61421064 , 华科基础研究专项2014XJGH004 , 和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主任基金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