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风采

新闻类别:研究生风采
2019-10-08

实验室16名研究生在研究中心2019年研究生学术年会上获奖

9月23日至27日,为期一周的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2019年研究生学术年会成功举办并圆满闭幕。生物医学光子学功能实验室此次一共有45名同学投稿,经过张贴报告和口头报告的评选,16名同学分获研究生学术年会奖。

一等奖(1人):金锐

二等奖(3人):黄松林、王雨、张朦

三等奖(5人):李昊政、徐晓峰、徐正超、赵姻姻、朱京谭

优秀奖(7人):邓得强、刘钰蓉、罗婷、向心宽、徐梦丽、张勇升、赵陪嶙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学术年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本届学术年会由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主办、研究生事务办承办。分为张贴报告展、分组口头报告及专家大会报告三部分组成,规模和影响创历史之最。研究生学术年会旨在增进各专业之间的学术交流,在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营造追求卓越、潜心问道的学术氛围,建设健康的学术生态环境,扩大研究生学术视野。

生命光子学分会场